WE360 是新一代之优质健康管理概念。

现今社会,不少人饱受工作与生活失衡之苦,而营营役役的生活方式,往往成为「亚健康」 (一种介乎健康与生病之间的状态) 的导火线。

在 WE360,我们提供全方位度身订造的优质健康方案:包括线上健康资料分析及个人化健康管理。

通过我们的健康大数据分析,健康顾问将为你提供专门化的健康管理建议,为你建构专属于你的 360 PWD™(个人健康资料库),健康进度一目了然,令你更年轻、更美丽和更健康。

真正健康者仅5%

根据世界卫生组织(WHO)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,全世界真正健康者仅5%,需要医生看诊者约20%,剩下来的75%,就是属于「亚健康」者。 1

我是处于「亚健康」状态吗?

眼睛疲劳
经常疲倦
肩颈背痛
睡眠质素欠佳

如你曾经出现以上任何一点,则有机会属于亚健康

检查你的健康状况

盈健医疗集团成员

WE360 属盈健医疗集团成员,盈健医疗成立于1997年,201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。盈健致力提供多元化及完善的专业医疗服务,包括全科、专科、牙科、中医、物理治疗、医学诊断及造影及医学美容等,是为香港最大型的医疗集团之一。

预期寿命随医学及科技发展与日俱增,大众亦享受逐渐提升的生活质素。WE360 专注提升香港市民之全面优质健康,为大众提供独特、全面及个人化之优质健康方案,享受更年轻、更美丽、更健康的人生。

1Reference: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(WHO)